運動雲

黃恩賜下二軍 林威助:肩膀不會痛,感覺投起來不太順

▲詹子賢、黃恩賜 。(圖/兄弟提供)

▲黃恩賜 。(圖/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27日把投手黃恩賜放到二軍,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黃恩賜肩膀不會痛,但感覺投起來不太順,至少不會痛是好事。

黃恩賜在18日只有先發1局,26日先發只投1.1局退場失2分,兄弟在27日將他降到二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威助表示,下去之前有跟黃恩賜談,肩膀不會痛,感覺投起來不太順,手肘、肩膀位置愈投愈低,出手點從壞球再壞球,也沒有球速,打者要揮壞球難,下去調整投球機制,沒有傷是最好。

他表示,目前是不會痛還好,先不用再去醫院檢查,二軍若有反應不舒服,有可能再去檢查。

林威助表示,第一局投還好,第二局又回到前幾2場感覺,基於保護還是不要冒險,而且近3場投起來不理想。

本周末有先發缺,林威助表示,會跟二軍教練討論,陳琥有可能,加百利也是人選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