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知名蝦仁飯道歉了!扯「員工在喝水」遭灌爆…緊急編輯貼文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知名蝦仁飯店家傳出老闆娘沒戴口罩處理食材,還嗆聲「去檢舉啊」,引起群眾怒火,台南市衛生局也決定開罰。事後,該間蝦仁飯透過臉書粉專致歉,卻又因為一條編輯紀錄,遭到網友砲轟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台南某知名蝦仁飯店的老闆娘,沒戴口罩夾菜,被發現還嗆聲「檢舉就檢舉」,完全不顧目前正在防疫期間,態度十分惡劣。

貼文引起熱議,台南市衛生局也接獲消息,當事人的行為已經違反,餐飲從業人員應佩戴口罩之防疫措施,因此會依照《傳病防治法》,裁罰新台幣3,000元罰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蝦仁飯老闆娘脫口罩包便當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網友PO文,檢舉台南1家蝦仁飯老闆娘未戴口罩案,台南市衛生局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規定裁罰新台幣3千元罰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事件引起廣泛討論,該間蝦仁飯緊急在臉書粉專道歉,不過一開始的貼文當中,聲稱「員工拿下口罩在喝水」,又因為工作忙碌,導致情緒不佳,若有不好的回應實屬無心,整篇貼文似乎並非致歉,而是辯解「不要因為片段畫面而發生誤解」,且店家受訪時,還說「鹽巴跑進老闆娘眼睛」,當時是因為不舒服,所以在休息。

說法不被網友接受,貼文底下湧入不少留言,砲轟店家「影片看來不是這回事哦。可以不要鬼扯嗎?硬凹什麼」、「老闆娘沒戴口罩還甩鍋給員工!夾菜中用舌頭剃牙,嘴巴都打開了啦」、「睜眼說瞎話,影片中,哪裡看到有在喝水」、「前面那麼嗆說網友把故事放大了不是?」

由於貼文遭到灌爆,蝦仁飯緊急編輯了臉書貼文,將其中許多字詞抽換,態度軟化,轉為道歉文,也承諾「我們會儘速改進」。

雖然緊急編輯貼文,網友們依舊不買單,持續留言痛批,「有些店就是這樣,稍微有點名氣態度就開始變差了」、「檢舉就檢舉不是很嗆很屌?怎麼會要道歉呢!這麼棒的店家就讓妳們回家慢慢喝水吧」、「出面道歉還在騙,這家店真囂張」、「根本沒悔意~~本來說是喝水~~上電視又說是眼睛用到鹽巴~~一直在說謊~~可悲。」

▼老闆娘嗆女網友「去檢舉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老闆娘蝦仁飯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以下為該間蝦仁飯致歉全文(編輯前):

很抱歉造成大家觀感不佳,在防疫期間沒有做好員工內訓,針對此次事件,

引起各位的不安與擔憂,深感歉意。

在瞭解狀況後,其實是員工正拿下口罩在喝水,但因工作忙碌致情緒不佳,若當下有不好的回應,也實在是無心。

在衛生與食材選材,請大家放心,對於衛生與品管,我陳老闆一直都很堅持!

真的很抱歉,引起大家的慌亂與不安,我們會加強員工內訓與提升服務品質!

希望當下造成的誤會,不要僅僅因為一段視頻或是部分擷取的畫面,造成更多的誤解與恐慌。

謝謝各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