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井翔、相葉雅紀妻子身份曝光「陪伴逾10年」 日媒爆:同居中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天團「嵐」(ARASHI)成軍超過二十年,團體在2020年12月31日起,暫停所有活動,宣布單飛不解散,5位成員大野智、櫻井翔、相葉雅紀、二宮和也、松本潤皆在演藝圈內活躍著,事業發展順遂、感情也有好歸宿,繼二宮和也2019年宣布娶伊藤綾子後,櫻井翔、相葉雅紀也在28日拋出重磅消息,2人同時晉升為人夫,團體共3人死會!

▲▼櫻井翔、相葉雅紀妻子身份曝光「陪伴逾10年」 日媒爆:同居中。(圖/翻攝自Nikkan Sports News.)

▲櫻井翔、相葉雅紀結婚,妻子遭起底。(圖/翻攝自Nikkan Sports News.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嵐」(ARASHI)成員櫻井翔、相葉雅紀28日同時透過官方網站發出婚訊,櫻井翔承認盼望在40歲擁有家庭,希望他所做出的決定能獲得粉絲支持;相葉雅紀則是透露自己已婚,在全球處於新冠肺炎嚴峻的狀況下,還能獲得工作機會,令他心懷感恩。

兩人的婚訊公開後,文內雖未曝光妻子的身份資訊,但日媒稍早爆料,相葉雅紀、櫻井翔妻子皆是30歲後半的女性,櫻井翔妻子是從大學時期認識的女性,曾在關西電視台工作過、約交往2年定終身;相葉雅紀的老婆則是大他一歲,約交往10年以上。據悉,他們還沒決定婚宴、也未懷孕,但目前同居中。

▲▼ARASHI Jet Storm嵐來台記者會,大野智、櫻井翔、相野雅紀、松本潤、二宮和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ARASHI嵐在2020年底結束團體活動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有趣的是,櫻井翔、相葉雅紀結婚過於突然,日媒快訊發出時,讓不少人誤以為「他們兩位是一對」,大批網友嚇壞「還以為是他們倆便夫妻」、「看到快訊嚇壞」。另外,還有媒體分析,他們選在28日公布婚訊,極有可能是不想影響到自由民主黨總裁選舉,因此趕在29日以前宣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