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為100萬撕破臉! 陳零九合體大根...親列「3點聲明」回應了

記者翁子涵/綜合報導

陳零九、邱鋒澤、黃偉晉近年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單元「凹嗚狼人殺」,藝人大根也是固定班底之一,不過大根從5月開始消失於節目中,近來就被週刊報導是他和好友陳零九因金錢糾紛撕破臉所致,對此,除了大根透露經紀公司回應:「他們一直都很好,沒有金錢糾紛。」陳零九也親自發3點聲明回應週刊報導。

▲▼陳零九和大根拍影片澄清報導內容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IG)

▲▼陳零九和大根拍影片澄清報導內容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零九和大根拍影片澄清報導內容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IG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陳零九當時帶著助理同行和大根等人玩遊戲、打賭,因為錢沒算清楚,讓大根頗為不滿,也種下了2人的心結,最後是陳零九親自協調,花了100萬元解決糾紛,報導指出大根才因此無法繼續上節目。而對此,陳零九稍早轉述經紀人的回應發文表示:「1.零九並沒有助理2.零九沒有拿100萬元出來解決什麼事,此為錯誤報導,他只會拿錢去買公仔收藏跟投資副業3.零九不會干涉節目製作,關於節目通告相關事宜,請以娛樂百分百回應為準。」

最後也表示:「零九目前仍努力在身心康復階段,盼一切都能慢慢恢復正常生活、正常工作。」而陳零九更曬出和大根隔空合體拍的默劇影片,只見大根在影片中先是作勢看報紙,之後不斷搔頭面露傻眼,而陳零九在另一畫面中也同樣演出「滿頭問號」的樣子,雙雙以幽默方式來澄清報導內容。
 

狂!周杰倫巴黎看球「場上突播自己的歌」 遊法內幕曝光

曾和龍劭華合拍《花甲》 盧廣仲聞猝逝消息:不敢相信!

龍劭華曾演出《相信愛》MV 周興哲和哥哥悲痛發聲了!

龍劭華頭七...柯淑勤現身陪遺孀「選家」:一切圓滿就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