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百字遺書與女友訣別「不能娶你了」! 高雄22歲女自轟2槍亡

▲高雄市一名22歲林姓女子開槍自殺,警方追查槍枝來源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林姓女子在住處開槍自戕,警方追查槍枝來源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27日下午4時許傳出槍響,一名22歲林姓女子在自家連開2槍自戕身亡;事後警方勘驗現場,尋獲2封遺書,分別留給家人及密友,此外,警方還發現,林女在輕生前留訊與女友道別,稱「不能娶你了!」今檢警初步相驗林女遺體,並依檢察官指示,將於30日複驗解剖查看有無藥物反應。

警方調查,當時林女胞姊與姊夫正在家中睡覺,但2人突然聽聞槍響,嚇得衝往妹妹房間查看,門一打開即赫見林女倒臥血泊中,2人嚇得連忙報警。警方調查,現場發現改造手槍一把、2顆擊發的子彈殼與13發子彈,研判林女應是持槍自戕,一槍打在左頸、另一槍則自左前胸貫穿後背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勘驗現場,尋獲2封遺書,內容簡短僅約百字,一封給家人、另一封則留給親密的女性友人,遺書中除了表示抱歉外,也提及自己投資虛擬貨幣損失超過200萬,疑似因此想不開,才會選擇走上絕路。此外,在留給女性密友的遺書中,林女還遺憾地寫下「不能娶你了」。

今檢警進行初步相驗,除2處槍傷外,並外發現其他明顯異狀,後續也將依檢察官指示,於30日複驗解剖查看有無藥物反應;此外,林姓女子的槍枝究竟是從哪裡來的,成了警方追查的重點之一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