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soo巴黎鐵塔前合體Rosé!加碼穿睡衣「嘟嘴親親」 準備看DIOR大秀

 ▲DIOR 2022春夏大秀於台灣時間9月28日晚上9點登場,一起看直播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2022春夏巴黎時裝周開跑,明星也跟著忙碌,BLACKPINK Jisoo為看DIOR秀飛往巴黎,到了當地一刻也沒閒,趕緊與同團好姊妹Rosé合體,雙姝在艾菲爾鐵塔前玩自拍,趁著夜晚鐵塔的燈光頗浪漫,她還在酒店房間拍下穿著睡衣、親親花束的可愛照片,身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,留言高喊:「等不及(看秀)了!」

 ▲Jisoo巴黎。(圖/翻攝Jisoo IG)

▲Jisoo與Rosé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前自拍。(圖/翻攝Jisoo IG)

▲Jisoo巴黎。(圖/翻攝Jisoo IG)
▲在巴黎的房間內,穿著睡衣的Jisoo開心期待看秀,還對著花束親親。(圖/翻攝Jisoo IG)

DIOR的2022春夏大秀將於台灣時間9月28日晚上9點登場,Jisoo理所當然是座上賓,出發時穿著山羊皮騎士外套,搭配T恤、牛仔褲與短靴,Caro包以雙鍊側背夾在腋下,一派帥氣,到了巴黎與Rose見面時,脫下外套並換上綁帶黑鞋,更加輕鬆自在。

▲Jisoo 巴黎 DIOR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isoo 巴黎 DIOR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isoo一身DIOR行頭現身機場,前往巴黎準備看秀。(圖/品牌提供)

Jisoo在下榻的房間內繼續po照寵粉,梳起雙丸子可愛髮型、換上兩件式睡衣,捧臉、對著DIOR送的超大花束嘟嘴啾咪,連「居家照」都可以美翻天,前方兩個DIOR大紙袋,更顯見品牌大使的身份。

▲Jisoo巴黎。(圖/翻攝Jisoo IG)

▲Jisoo脫掉登機時穿的皮衣,以T恤與牛仔褲的簡單裝扮,在艾菲爾鐵塔前拍照。(圖/翻攝Jisoo IG)

BLACKPINK成員在時尚圈各霸一方,各有精品大使或代言身份,而且與她們友好的服裝品牌,都會在巴黎時裝周辦秀,Rosé代表SAINT LAURENT、Lisa是CELINE,Jennie則與CHANEL(香奈兒)關係密切,是不是很希望BLACKPINK全員在巴黎同框呢?

▲Jisoo巴黎。(圖/翻攝Jisoo IG)

▲Jisoo視角下的艾菲爾鐵塔。(圖/翻攝Jisoo IG)
 

▲Rose Saint lauren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osé穿著SAINT LAURENT西裝外套搭配NORTH/SOUTH KAIA包,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前往巴黎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Jennie穿CHANEL滑雪裝照樣辣翻!手臂小廢包、卡片夾超燒

►Jisoo 「DIOR透視裙」藏S曲線辣翻 秀智曬素顏拍照,網:沒在怕

►Jennie、Rose靠一件「針織背心」 穿出秋日溫柔小姐姐「好感系」穿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