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明接見「帕運台灣英雄」 三軍禮兵將搭「劍門」高規格迎接

▲▼總統蔡英文於總統府接見台灣奧運英雄,在府前合影時,特戰指揮部官兵展開巨幅的中華民國國旗。(圖/蔡英文臉書)

▲總統蔡英文日前於總統府接見台灣奧運英雄,29日也將以高規格接見參與東京帕運的台灣英雄。(圖/蔡英文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3時,將於總統府接見「2020東京帕運代表團」,以「Our Heroes!台灣英雄 勇者無敵」為構想,比照奧運代表團的高規格,邀請選手、教練、後勤團隊、裁判等43人入府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台灣英雄屆時將搭乘專屬禮車直駛至總統府正大門車廳下車,進入總統府後,由國防部三軍禮兵搭起象徵榮耀的「劍門」,以最隆重的方式迎接所有帕運英雄們的到來。

張惇涵指出,在接見的開始,也將會有隆重的表演來歡迎台灣英雄的到來,蔡英文將在副總統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陪同下,以敞廳為主場地接見帕奧代表團;而蔡英文與蘇貞昌也分別準備了特別的小禮物,要獻給我們的台灣英雄們。

張惇涵表示,活動的最後,蔡英文、賴清德、蘇貞昌等人,將與所有台灣英雄在敞廳與國旗合照,感謝所有台灣英雄及協助單位的努力及付出,讓世界透過東京帕運,再次看見台灣,也讓國人感受到帕運英雄的鬥志與生命力。

張惇涵表示,基於防疫考量,此次相關規劃皆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相關指引。同時,為了方便選手們在總統府的移動,當天的所有的動線均設置無障礙空間。

在直播的規格上,張惇涵說,當天將會在蔡英文、賴清德、蘇貞昌、行政院、教育部、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、中華文化總會的社群平台直播;另外,包括:Yahoo!TV平台也會有線上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