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23世界盃/掌握失投滑球開轟 味全龍邱辰談打線甦醒關鍵

▲U23中華隊邱辰開轟。(圖/WBSC提供)

▲U23中華隊邱辰開轟。(圖/WBSC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味全龍菜鳥邱辰28日在U23世界盃對多明尼加開轟,他賽後表示,很開心為中華隊拿下關鍵一勝。

邱辰首戰選到3次保送,隨後對戰德國、古巴各有1安打,對墨西哥之戰則是熄火,此戰擔任左外野手,排第8棒,前兩打席1保送1三振,6局下1出局一壘有跑者的機會,他在2好2壞時轟出左外野全壘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辰表示,「有注意投手直球比較不準,所以鎖定變化球,也剛好前兩顆擦棒球都是滑球,其實沒有設定特定的球路,只是做好攻擊變化球的準備,剛好失投偏高變化球有掌握住。」

中華隊靠著邱辰的兩分砲拉開5分差距離奠定勝基,他說,「知道是長打,不確定會飛出去,能夠全壘打幫助球隊關鍵一勝很開心。」

中華隊打線在近兩戰甦醒,邱辰透露,「從上一場開始就越來越紮實,只是運氣不好。大家都沒放棄,最大關鍵就是大家的決心,要把這場比賽拿下。」

關鍵字: U23世界盃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