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拉蒂超跑MC20預告10月登台 網傳今年5台配額已完售

瑪莎拉蒂超跑「MC20」北美今年配額已完售!台灣最快10月底現身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)

▲瑪莎拉蒂最新性能超跑MC20確認將於10月中正式在台發表。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上週瑪莎拉蒂於F Tributo發表會中,無意間透露早先於海外亮相的品牌超跑MC20,也將於10月中跟進抵台;雖說外界預估新車售價將破千萬,但網傳總代理蒙地拿年度爭取到的5台配額,在MC20新車尚未發表前就已宣告完售,足以想見瑪莎拉蒂MC20的過人魅力!

瑪莎拉蒂超跑「MC20」北美今年配額已完售!台灣最快10月底現身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)

瑪莎拉蒂全新超跑MC20現身古德伍嘉年華 台灣最快可望年底導入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)

▲瑪莎拉蒂MC20自亮相以來,在海外市場著實也繳出「叫好又叫座」的銷售表現。

倘若各位讀者還有印象的話,早先瑪莎拉蒂北美執行長William Peffer就曾表態,當地MC20分配到的2022年式配額,已在消費者的熱烈迴響下宣告正式完售,目前已陸續開放2023年式新車的接單作業;只是誰都沒想到,如此盛況也能夠在台灣市場再度「重演」,只能說MC20作為瑪莎拉蒂重返賽道性能級距的顛峰之作,著實受到外界相當程度的關注。

瑪莎拉蒂超跑「MC20」北美今年配額已完售!台灣最快10月底現身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)

▲目前瑪莎拉蒂總代理蒙地拿仍未公布MC20台灣版本的正式規格及售價資訊。

當然,瑪莎拉蒂MC20之所以如此受人矚目,主要還是因其內底搭載的這一顆3.0升Nettuno 海王星V6雙渦輪引擎,實則已具備著621匹、74.4公斤米的最大輸出;對應其車體不過也才1,500公斤的極致輕量化車重,使其更具備了破百加速2.9秒、極速破325km/h的頂天表現;值得注意的是,在2021年陸續啟動生產作業的MC20,未來更相當有機會衍生敞篷、純電動力等多款車型,打造出全方位的海神產品家族。

►納智捷性能休旅MBU可望轉型成電動車 10/18鴻海科技日見真章

►Skoda全新Octavia上市一週接單破500台 今年配額宣告完售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