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雙眼皮2個月「整塊眼瞼掉下來」 女變怪物臉崩潰:6年無法閉眼

割雙眼皮2個月「整塊眼瞼掉下來」 24歲女崩潰:眼睛6年不能閉。(圖/翻攝自江西都市現場)

▲女動雙眼皮手術,眼瞼竟然被整塊割下來。(圖/翻攝自江西都市現場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陝西一名女子為了追求美貌,18歲時到整形診所動刀割雙眼皮與開眼角手術,沒想到手術2、3個月後左眼眼瞼竟然整塊掉落,導致眼睛無法閉上長達6年,也因為眼白大量露出,讓她的模樣看起十分可怕,每天都活得很痛苦。

《江西都市現場》報導,24歲女子小管(化名)6年前做整形手術意外讓她的眼睛變成殘疾,她表示,手術後1個月左眼眼瞼就開始發癢、掉血塊,2、3個月後整塊眼瞼都掉了下來,導致眼睛從此無法閉合,「沒有眼瞼了,眼角的肉也翻出來,從那天開始每天流眼淚,刺痛不能見光,不能睡覺」。

小管傷心表示,自己看起來像隨時在瞪著人,變得像怪物一樣嚇人,她每天都得用化妝與造型試圖把眼睛的傷勢遮住才敢見人,由於左眼流淚酸困刺痛的情況更嚴重,近來終於在家人鼓勵下前往西安國際醫學中心醫院整形醫院就醫。

醫生表示,檢查發現當初的手術竟然把瞼板、睫毛全部切除,導致左側上眼瞼缺了一大塊,右眼也有提肌損傷,等於把2隻眼睛都做壞,為了讓左眼能再正常閉上,利用耳後皮膚對左側眼瞼進行重建,同時也修復右眼。幸好這次手術十分成功,小管希望她的經歷能幫助提醒所有想要變美的女性,手術前要謹慎評估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