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肉搏戰「數十年如一日」!鄉民怒轟:薪水小偷 這2人最尷尬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朝野大戰 蘇貞昌站上備詢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議事殿堂今再上演朝野大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8)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為了讓蘇貞昌順利上台,民進黨團徹夜守在議場大門前,不過藍營立委一早也發動突襲,直接在立院上演肉搏戰,由於議事頻頻被打斷,2名手語老師也成了在場最尷尬的人。這樣混亂的情況立刻在PTT掀起討論,網友們全搖頭,紛紛狠酸,「給你看免費馬戲團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抱怨,吃早餐正在收看立法院議事的直播,混亂的場景讓他相當納悶,「這群人到底在幹嘛,一群人在立法院內推擠、喧嘩,不說我還以為是哪間幼稚園,我的納稅錢都是拿來養這些人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藍綠立委搶進議場 佔領主席台 發言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藍委陳玉珍站上議事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貼文一出,底下網友們也相當有同感,紛紛狠酸,「演個戲又可以騙一屆選票了」、「新聞台是在播報拳擊賽?」「這不是已經習慣成自然了?」「如果好看就算了,但只看到一堆老人推來推去」、「超好笑,納稅錢養這些立院馬戲團」、「平時浪費時間做秀,年末打瞌睡審案領加班費」。

▲▼立法院,蘇貞昌,施政報告,馬戲團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們在PTT上狠酸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感嘆,這樣的場景簡直從小看到大,狂噓,「跟小時候看水準沒差多少,爛死」、「唉,可悲的台灣議場文化」、「就在當薪水小偷啊,鬧一鬧不用做事就可以下班了」、「藍綠演戲混時間啊」、「藍綠敗類垃圾啊習慣就好,數十年如一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