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車橫載貨櫃屋佔2車道 交通尖峰塞爆犯眾怒「路都給你走好了」

▲▼拖車橫載貨櫃屋佔2車道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ㄨㄚ是泰山人)

▲▼拖車橫載貨櫃屋佔2車道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ㄨㄚ是泰山人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泰山區一部拖車橫載貨櫃屋,下班時間行駛在新北大道上,佔據兩個線道,影響後方車流,民眾拍下貼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ㄨㄚ是泰山人」,網友留言「路都給你走好了」,警方檢視照片,將通知車主依法告發。

27日下午5時許,一部拖車橫載著一個貨櫃屋,行駛在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上,當時正逢下班顛峰時間,車身加上貨櫃屋,整整佔據兩個線道,讓後方車流塞住,用路人怨聲載道將狀況拍下,貼到臉書社團「ㄨㄚ是泰山人」。

網友看到誇張景象紛紛留言「太跨張了!」、「路是他家的喔」、「路都給你走好了」,警方檢視照片,拖車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1項2款:裝載物品超寬且未申請領臨時通行證,可處三千元以上一萬八千元以下罰款,警方將通知車主並依法裁罰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