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謝淑薇芝加哥網賽再退前球后 笑稱幸運不是遇上10年前「克媽」

▲▼謝淑薇。(圖/路透)

▲謝淑薇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我國網球女單一姐謝淑薇剛在在芝加哥經典賽賽女單首輪,鏖戰三盤力退比利時前球后、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克莉絲特絲(Kim Clijsters),賽後他幽默說到,很幸運不是對上10年前的「克媽」。

謝淑薇在女單遭遇到女雙前世界第一、38歲的「克媽」克莉絲特絲,雖然開賽就遭到破發,不過隨後連拿6局以6比3搶下,次盤雙方互破下,謝淑薇在盤尾失守5比7遭扳平,不過決勝盤在雙方互破下,第8局成功化解對手,再以6比3勝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淑薇在賽後訪談時提到,「大家都知道克莉絲特絲有多優秀,場下的他人非常好、非常親切,我一直很喜歡他,也很興奮可以和他交手,我也很幸運自己不是在10年前和他對決,至於自己近期狀態的確起伏不定,不過我的體能已經能應付這些高強度比賽。」

「今天我覺得離勝利更近了,即便沒有拿下比賽,我還是感覺有明顯進步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謝淑薇接下來將遭遇第6種子、突尼西亞一姊加珀(Ons Jabeur)。

關鍵字: 謝淑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