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子尋短自己獨活 台中父傷勢曝...檢方今相驗查男童死因

▲詭異!台中男子稱燒炭尋短,4歲兒口鼻冒血陳屍主臥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男子稱燒炭尋短,4歲兒口鼻冒血陳屍主臥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消防局27日接獲一名葉姓男子報案「燒炭」,人不舒服需協助,消防員入屋後發現葉男的4歲兒子陳屍主臥室、且出現明顯屍斑、口鼻有血,葉男則透露自己有喝農藥,消防人員趕緊將葉男送醫,救治後葉男食道灼傷、無生命危險。但警消未在屋內發現炭盆、也無炭味,懷疑男童死因不單純,今天檢方也將相驗,釐清男童死因。

據悉,葉男與妻子分居多年,葉男與男童居住的房子是承租而來,男童母親聽到消息驚訝不已,隨後也趕到派出所了解情況。

消防人員在27日傍晚6點多接獲報案,到場準備破門而入時,發現大門未鎖,走進屋內查看發現葉姓男子坐在沙發,且供稱「3天前有燒炭,剛剛喝農藥」,隨後在主臥室床上發現男童、口鼻有血、衣著完整,但現場並未發現炭盆,懷疑男童死因不單純。

台中市社會局表示,這個家庭過去沒有兒保通報紀錄,也不是脆弱家庭。家防中心社工接獲通報已出動,後續將協助家屬辦理喪葬等相關事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