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喊「別讓政府空轉」 在綠委護送下完成施政報告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立法院28日繼續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,由於國民黨團不滿行政院「3+11」專案報告及補充報告內容,第三度祭出佔領發言台行動杯葛。但蘇貞昌上午9點在民進黨立委重重保護下站上發言台,並聲嘶力竭地以54字簡短完成施政報告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混亂中報告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混亂中完成施政報告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蘇貞昌上午受訪表示,自己依據憲法規定,應邀來立法院做施政報告,不只是對立法委員報告,而是透過立法院向全體國人同胞報告。

蘇貞昌說,阻擋或是不能報告,是妨害國人同胞知的權利,也是沒有辦法履行憲法的工作,我們希望台灣大家都團結一致向前進,不要讓政府空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