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更新/直擊珠海航展 空軍航空大學紅鷹飛行表演隊升空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【最後更新時間:11:15】

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(珠海航展)今(28)日開幕,解放軍空軍戰機表演成為開幕首日最為吸睛的重頭戲。這場空中表演由解放軍八一飛行隊駕駛殲10戰機率先登場,包括在上屆航展中秀出「眼鏡蛇動作」的第四代戰機殲20也會登場,此外,大陸自行研發的「翼龍無人機」也會在空中表演中亮相。

▲解放軍空軍航空大學紅鷹飛行表演隊。(圖/翻攝CCTV+)

【11:15 】
解放軍空軍紅鷹飛行表演隊8機編隊升空,該表演隊是由空軍航空大學飛行教官組成,代表解放軍空軍飛行員的技術最高水準。該飛行隊在空中不斷變換紅鷹、戰鷹、標槍等隊形。

▲解放軍空軍教-10教練機。(圖/翻攝CCTV+)

【10:48 】
解放軍空軍教-10教練機進行短距離滑行起飛,在空中上演正飛、倒飛及翻轉動作。

▲解放軍空軍殲-20隱形戰機。(圖/翻攝CCTV+)

【10:35 】
解放軍空軍殲-20戰機登場,小範圍進行垂直爬升、水平飛行,呈現隱身戰機高機動性性能。

▲解放軍空軍八一飛行隊6機編隊表演。(圖/翻攝CCTV+)

【09:55 】
解放軍空軍八一飛行隊派出6架殲10戰機編組,作為航展表演項目的開場,採3架、1架及2架次起飛,進行單機、雙機和編隊表演。據了解,八一飛行隊列裝殲10戰機後,第六次參加珠海航展。本屆航展,八一隊還派出了兩名女飛行員參加。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