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團拂曉出擊、官員提早1小時抵立院 陳時中最新說法曝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立法院28日繼續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,但國民黨團不滿「3+11」專案報告及補充報告內容,一早藍綠爆發口角衝突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罕見地提早一個小時抵達立院,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媒體問及為什麼今天早到,僅說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比較早到,我也是剛剛才收到訊息。」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藍綠立委搶進議場 佔領主席台 發言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前,藍綠立委先爆發佔領發言台衝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國民黨團因不滿行政院「3+11」專案報告及補充報告否認與5月本土疫情關聯,連續兩周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,民進黨團27日晚間在議場前輪班確保議事順暢,但國民黨團28日清晨5點30分「突襲」,雙方爆發口角。

蘇貞昌今天上午罕見地不到8點就抵達立法院,較平時赴立院備詢早一個小時,各部會官員也提早抵達議場。陳時中被媒體堵訪問時僅說:「我也不知道(為什麼要比較早到,我也是剛剛才收到訊息」,他尊重立法院。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被媒體問及今天是否被提醒先來立院?僅說「沒有沒有、謝謝謝謝」即快步進入議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