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公布「M3 Touring」油耗數據 車側3字狂語有夠嗆!

▲BMW釋出M3 Touring官方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MW M)

▲BMW M部門近日釋出M3 Touring官方預告,並公布該性能旅行車的平均油油耗與碳排放量數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MW M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BMW「首款M性能旅行車」M3 Touring(原廠代號G81)在今年5月被捕獲間諜照後,最近M部門更在官方臉書釋出預告,雖然只有1張照片,但車側帶有一句超狂標語,並同時揭露M3 Touring的油耗、排廢數據。

▲BMW釋出M3 Touring官方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MW M)

▲BMW M3 Touring在WLTP規範下,具有平均油耗9.7km/L、碳排量235g/km,同時測試車的車側還帶有紐柏林賽道圖及「Bring It On(放馬過來吧) 」字樣。

從官方照片中,除了可看到M3 Touring測試車具有M款空力套件、黑色擾流尾翼、黑色車頂行李架、雙邊4出大口徑尾管、20吋M款多幅式鋁圈外,車側還貼有1張紐柏林賽道地圖與「Bring It On 」字樣,其中Bring It On意謂「放馬過來吧」,表示M3 Touring沒把對手看在眼裡,短短幾個字就很狂。

不僅如此,BMW M部門也公布M3 Touring的油耗數據,在WLTP測試規範下M3 Touring具有10.3L/100km(平均油耗9.7km/L)、碳排量235g/km的表現,以一輛搭載S58 3.0升直6雙渦輪引擎、具有503匹最大馬力、4秒加速破百的性能旅行車來說十分出色。

新M3 Touring除了將有M xDrive 4輪驅動及M 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外,也可望提供手排車型,其直接競爭對手包括奧迪RS4 Avant、賓士C63 Estate,預計最快明年上旬就會正式對外亮相。

▲BMW M3 Touring間諜照。(圖/翻攝自Motor1)

▲BMW M3 Touring間諜照。(圖/翻攝自Motor1)

▲從先前的間諜照中,可看到M3 Touring同樣具有大鼻孔水箱護罩,並有望提供手排版本。(圖/翻攝自Motor1,圖為M3 Touring間諜照)

►Volvo新車內裝不再使用皮革面料 秉持環保理念謝絕當「剝皮客」

►納智捷性能休旅MBU可望轉型成電動車 10/18鴻海科技日見真章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