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又性格好卻沒女友!? 高顏值單身漢星座第一名竟是他

▲▼盤點讓男生心動的「6句話」。(圖/Unsplash)

▲天蠍男因為對自己事業的關注,有時會不自覺忽略身邊的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可能會訝異有些男生明明顏值很高,性格也很好,但為什麼他們卻是一直維持單身呢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有三大星座因為自己在意和龜毛的點,讓女生想接近他們都沒辦法,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天蠍男

容易忽略身邊人

天蠍男其實不算太怪,只不過相比於戀愛,他們更關注於自己的工作,所以也會因此而忽略身邊的人,而且他們忙起來根本無法顧及談戀愛這件事。天蠍男一旦關注在自己的事情上,就會全身心的投入,非常注重效率,沒做好以前也不會想著要談感情。

▲女性,戀情,情侶,兩性,單身。(圖/unsplash)

▲處女座男生對感情設定的門檻很高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處女男

內心龜毛

處女男一般顏值都是不低的,而且性格也不錯,但問題就在於他們的眼光非常高,心裡也常常會有一些門檻,連自己都跨不過去,只有處女男內心才知道自己有多刁鑽。但遇到比較完美的女生,處女男也沒自信那個人會喜歡上自己,再加上處女男也不願意將就,所以單身也不用太意外。

▲男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普遍來說金牛男顏值都不錯,但性格比較慢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金牛男

霸氣略顯不足

金牛男其實還是不錯的,肯拚肯努力,性格也比較隨和,但卻不算是女生喜歡的類型。金牛男比較靦腆,也不夠有魄力,換句話說,就是霸氣略顯不足,而且生活上也比較節儉。但其實金牛男一旦愛上,對女朋友可是很大方的,只是慢熱的他們總是沒能一開始就先展現這一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