蜆仔批變性主播「不男不女」又爆闖女更衣區!17LIVE宣布停止合作

記者林彥君、陳芊秀/台北報導

藝人蜆仔(劉俊峰)在直播時脫口批評跨性別主播王瀅菲「不男不女」,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,為此發表聲明道歉,直播帳號被緊急停權,失去兩個節目的主持工作。直播平台「17LIVE」27日晚間發表聲明,「已停止與主持人蜆仔劉俊峰的主持合作」。

▲直播平台17LIVE發聲明:「已停止與主持人蜆仔劉俊峰的主持合作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蜆仔)

▲直播平台17LIVE發聲明:「已停止與主持人蜆仔劉俊峰的主持合作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蜆仔)

蜆仔面對廣大砲轟,曾於18日凌晨發聲明道歉,「沒有控制好直播發言,對他人造成了傷害,「事發當下有跟大家道過歉,而現在又再一次拿出來討論,我這過氣老藝人,也只能再一次道歉。」他表示和很多跨性別朋友都有不錯的交集,2018年公投還帶著爸媽去投「兩好三壞」,一直都全力支持為愛奮鬥的朋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17LIVE發聲明:「已停止與主持人蜆仔劉俊峰的主持合作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蜆仔)

▲蜆仔曾為直播批評變性主播一事發聲明道歉(圖/翻攝自臉書/蜆仔)

然而網友對蜆仔的道歉聲明仍感到不滿,持續批評「只有我覺得這道歉有一大半都在情緒勒索嗎?不能俐落一點嗎」、「到底為什麼要用親人來當擋箭牌啊」、「若是心底沒有歧視跨性別,情緒來了也不會有這些字眼」。

蜆仔27日又被週刊爆出除了不尊重跨性別族群,也不尊重女性,常向女性開黃腔,甚至闖入女主播更衣區,一連串踩雷舉動令平台發聲明停止合作。而他曾是許效舜徒弟,踏入演藝圈20年,主持活動、演唱會節目,名氣不高不低,此次因為不尊重女性、跨性別被批評,形象受到極大打擊。

【17LIVE 聲明】

17LIVE平台為一開放社群平台,尊重性別平等,反對並譴責任何對性別或性向不尊重的行為。
目前17LIVE已停止與主持人蜆仔- 劉俊峰的主持合作。
對於疑似性騷擾的行為都可以透過17LIVE的24小時申訴管道support@17.live進行申訴,17LIVE將協助以法律保護使用者和主播安全,若有不法情事發生,均嚴格處理處理以法處置。
17LIVE希望再次重申平台嚴禁任何言語攻擊、性騷擾、色情、裸身、性暗示、不雅舉動、低俗言論、吸毒、賭博,或以照片或影片演示。無論是主持人、直播主或使用者,一旦有違反上述原則的情形經查證屬實,17LIVE將會依照不當行為輕重做適當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