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愛河1天2起溺水!警消搜索單車男 竟先撈到另具浮屍

▲▼愛河1天疑2起溺水,警消仍搜索腳踏車男,竟打撈另一具浮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愛河1天疑2起溺水,警消仍搜索腳踏車男,竟打撈另一具浮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愛河27日上午近9點傳出一起溺水意外,警方在中正橋上發現一名33歲陳姓男子的證件,仍持續擴大搜索愛河水域,並通知陳男的家屬到場了解;但就在稍早,於中都橋、近鼓岩國小附近,警消打撈到一具中年男性浮屍,體型稍壯碩,身分仍待確認,衣服正面印有「酗酒」字樣,不過經陳姓男子的家屬指認,初步認為並非陳男,不排除為一天2起溺水案件。

【相關新聞】快訊/愛河1週內傳3起溺水!腳踏車上放證件 警消急通知家屬找人

▲▼愛河1天疑2起溺水,警消仍搜索腳踏車男,竟打撈另一具浮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男子身穿黑色上衣,正面有「酗酒」字樣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券3天破63萬人綁定!天天抽iPhone13 10月8日起先開先賺

國慶焰火預約入席!僅2萬幸運者能入場 登記方式曝光

獨/27歲OL「三級警戒」不敢就醫!失去嗅覺嚇壞…竟是口罩惹禍

快訊/26歲新婚刑警酒駕自撞命危 竟是在辦公室和長官開喝

高雄開打BNT!女學生淚汪汪喊「痛痛」請3天假 他1原因拒接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