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23世界盃/素人下勾投手僅投0.1局 中華4局0比2墨西哥

▲林亭佑。(圖/WBSC提供)

▲林亭佑。(圖/WBSC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U23世界盃27日第4天賽事,中華面對地主衛冕軍墨西哥,4局結束以0比2落後。

中華隊此役派出「潛水艇」投手林亭佑先發,1局下登板,先以滾地球解決第1棒,隨後遭連續安打被攻佔二、三壘,中華緊急換投,效力費城人徐基麟接替先飆三振,但這時投出暴投讓墨西哥攻下1分,也保送讓對方上壘,最後再以滾地球化解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亭佑素人出身,直到成棒階段才接受正規訓練,在輔大未獲得機會,轉學至文化大學受到重用,並在今年春季聯賽繳出好表現,而獲得參加U23世界盃,不過他因為在美國參加夏季聯盟,因此直到中華隊出國後才會合。國際賽首秀未能把握機會,只解決1打者就退場。

中華1局上靠著曾宸佐敲落點巧妙的安打,可惜未延續攻勢留下殘壘,2局上張文賢選到保送留下殘壘,3局上鄭宗哲安打上壘但盜壘失敗,4局上林軒逸安打上壘,以雙殺瓦解攻勢,前4局中華隊未能突破墨西哥防線。

徐基麟4局下遇到亂流,挨兩安打及投出1保送失掉1分,留下二、三壘有跑者,由202公分長人投手林振瑋接替,飆速95英里(約153公里)三振化解危機。

關鍵字: U23世界盃中華隊墨西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