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合院腐屍「烤肉竹籤」驚見血跡反應 屋主衣褲指甲縫「鳴冤」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檢警調查大甲區邱姓男子死亡案,原來李姓屋主與邱男是酒友,邱男常到他家喝酒,卻已失蹤2月,找到時已變成屍體。雖然李男否認避重就輕,檢警抽絲剝繭,發現邱男背部有多處細微傷口,李男衣物與指甲、剪刀等處都驗出邱男血跡與DNA,認定他涉嫌殺人,26日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,預計明日進行解剖。

▲▼大甲發生離奇命案,現場地上大灘血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大甲發生離奇命案,現場地上大灘血跡。(圖/民眾提供)

檢警表示,25日當天獲報到場,發現倒臥的邱姓男子已明顯死亡,出現屍斑並有腐臭味,研判死亡應有2、3天。警方現場採證發現,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傷口,66歲無業的屋主李姓男子當時人在屋內,一開始還否認跟死者認識,後來雖改口證實是他朋友,但拒絕接受調查。

警方訪查死者姊姊得知,發現李男常約邱男到那邊喝酒,在7月中旬離家後就不知去向,已通報失蹤人口,認為案情不單純。檢警相驗後,發現死者背部有多處非常細微傷口,在李男家蒐集跡證中,李男的衣服、褲子與指甲都驗出邱男DNA,屋內查扣剪刀與烤肉用竹籤也都有李男血跡及DNA。

李男卻對案情避重就輕,檢警懷疑他殺人,警詢後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後,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、有逃亡之虞,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,昨日深夜獲准。

據了解,李姓屋主所住的三合院,分住多戶,加上李男屋內雜亂,長期飄臭味,鄰居已習以為常,可能因此才會沒有及時發現。

台中地檢署表示,全案疑點重重,預計明天進行解剖,釐清邱男死因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離奇命案!男爆頭亡庭院「血溝階梯」 鄰居驚:不認識

4歲女童控父「白色物體」弄痛「鼻鼻」 處女膜多處陳舊裂傷

姊夫全裸逼小姨子「吞吐」被拒 找老婆當面上演活春宮給她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