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片前先尿尿!《永恆族》片長「超過2小時半」登漫威影史第2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漫威「第四階段」全新電影《永恆族》(The Eternals),由奧斯卡金獎導演趙婷執導,集結安潔莉娜裘莉、馬東石等眾星,話題性十足,近日更被爆出,該片的片長足足有156分鐘,是繼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181分鐘後最長的漫威電影,讓影迷開玩笑說「本來要花兩部電影的錢,現在只要花一部的票錢,真佛心!」

►更多【漫威電影宇宙】相關新聞

▲《永恆族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velTW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永恆族》預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velTW)

根據莫斯科的Kino Metro電影院獨家發行公告,即將上映的《永恆族》片長達2小時36分鐘,雖然消息尚未被漫威證實,不過過往該戲院官網公布的消息都相當準確,近期公布的電影片長之後都接連由官方證實,參考度極高。

▲《永恆族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velTW)

▲《永恆族》預告曝光裘莉戰鬥身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velTW)

若消息屬實,《永恆族》將會是漫威宇宙第2長的電影,還超越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149分鐘,從預告中就能窺探趙婷的獨特電影美學,不少影迷也相當期待,紛紛留言,「這麼多角色內容肯定是要多一點的」、「我的膀胱可以捏著但是劇情一定要有足夠時間交代完整!」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直言,「這麼長才是對的啊。」

▲《永恆族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rvelTW)

▲《永恆族》片長達156分鐘。(圖/《永恆族》官方海報)

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先前曾透露,《永恆族》將深入探討這個千年神族為何沒在世界毀滅之時抵禦薩諾斯。趙婷也補充,「不僅是『為什麼不參與』,觀眾還能明白這件事情有多複雜,永恆族被指示不要干涉任何人類衝突,除非涉及『越軌者(Deviants)』,這是有原因的...」

《永恆族》原定於去年首映,但疫情影響延宕至今年,有望和9月上檔大獲好評的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一樣,持續推動電影票房復甦。該片將於11月全球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