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咬傷!狠男氣炸朝頭猛轟一槍 牠倒血泊慘死…飼主一見崩潰

▲黑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林姓男子只因不滿被咬傷,竟氣炸開槍,黑狗遭一槍斃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屏東報導

屏東一名林姓男子因遭到陳姓友人飼養的黑狗咬傷,竟爆氣返家拿出改造手槍,朝黑狗頭部開槍,讓黑狗一槍斃命。法院審理後,依違反槍砲條例和動保法,分別判林男3年、3個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林男2019年9月間到陳男家,卻不慎遭到陳男養的黑狗咬傷右手,他當場爆氣,立刻就衝回家拿出改造手槍,並裝入一顆子彈,回到陳男家後,便一槍讓黑狗斃命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並以車追人查出林男涉案,而他辯稱是用木條把黑狗打死,但因現場遺留彈殼,罪證確鑿,他才改口是開槍打死黑狗,並供出自己是透過網路購買半自動手槍及空包彈殼,在自己加工改造成有殺傷力的手槍。

對此,法院審理後,依違反槍砲條例判林男5年6月徒刑,併科罰金5萬元;違反動保法部分,則判他3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,併科罰金25萬元,但他不服提出上訴。

二審法官審理後認為,林男改造槍枝部分,是他自己供出來的,還帶著警方到屏東市某路段旁的榕樹下取出,符合自首要件,因此改判3年徒刑,併科罰金3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