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上學前感覺怪怪的 媽掀裙「看到嬰兒頭」嚇壞:突然就生了

女兒上學前感覺怪怪的 媽掀裙「看到一顆頭」嚇壞:突然就生了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lexis.queen18)

▲女沒發現自己懷孕,突然就生產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lexis.queen18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15歲少女不知道自己懷孕,開學前突然覺得背莫名劇痛,即使吃了止痛藥也沒有改善,結果媽媽掀開她的裙子一看,下體竟然冒出了一顆嬰兒頭,緊急在客廳生下一名男嬰。

現年19歲的女子艾莉西斯(Alexis Queen)近來在TikTok分享自己奇特的生產經驗,她表示當時生理期正常也沒有孕吐,即使自行用過幾次驗孕棒檢測,也都沒有發現懷孕,然而9月5日開學前一晚突然劇烈背痛,整夜都被折磨到無法入睡的她幾小時後突然發現自己要生了。

艾莉西斯表示,「我穿上制服要去上學前,先去了一趟廁所,然後突然有種感覺,所以我大聲呼叫媽媽,『我覺得我要生了』,她掀開我的裙子看到一顆頭也嚇壞」。

艾莉西斯當時趕不及前往醫院,在家人的幫忙下於客廳生下孩子,「聽到孩子的哭聲我才鬆了一口氣,寶寶在我們完全沒有預想到的情況就這樣來了,我也很震驚」。奇異經驗獲得超過230萬人次觀看,許多網友也很驚嚇為何艾莉西斯會完全沒感覺到自己懷孕,幸好最後母子均安。

@alexis.queen18

Storytime about my cryptic pregnancy! Like&follow if you want a pt.2 #crypticpregnancy #foryoupage #fyp #teenmum #storytime #followme #surprisebaby

original sound - Sarah Cothra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