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后斥資300萬斜槓餐飲! 曝「冥冥中巧合」:都是最好安排

▲ 曾心梅盛裝出席餐飲品牌開幕。(圖/團聚提供)

▲ 曾心梅盛裝出席餐飲品牌開幕。(圖/團聚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曾心梅今(26日)開幕自創的餐飲品牌,心中有滿滿的欣慰和驕傲,她說:「這是我圓夢的目標,一定要成功。」她在極短時間內跨足從未觸碰的鹹食區塊,她表示促成原因有二,第一個是冰品有季節性些微受限、第二則是客人常在進店前躊躇,因為想先用餐,所以大多是為了顧全人客的肚腹,以客為尊,將冰品舖直接升格為甜鹹共有的餐飲品牌。

▲▼ 曾心梅斥資近300萬打造餐飲品牌。(圖/團聚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曾心梅斥資近300萬打造餐飲品牌。(圖/團聚提供)

▲▼ 曾心梅盛裝出席餐飲品牌開幕。(圖/團聚提供)

曾心梅斥資請來文創團隊打造包裝,光是設計和裝潢就砸下新台幣近300萬元,團隊還別開生面打造壁畫,將曾心梅展店、餐館打造餐點和闔家團聚吃飯的畫面,揮灑於餐館牆壁,有別於之前的包子店和冰品,添加了正餐後,她坦言過程較為辛苦,「籌備開幕五味雜陳,從研發、採買、原料親力親為,溝通上狀況發生,要有立刻下判斷解決的膽識。」包含人事內部訓練和協調,曾心梅也都親身帶領。

曾心梅坦言受三級警戒計畫被推遲,但也提到神奇過程,「原本是訂在12日開幕,但因為籌備上很多來不及得delay,但沒想到越接近12日颱風成形逼近,真的很巧,好像冥冥中有注定,就直接延到今天。」今開幕首日艷陽高照,讓她感恩說:「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!」曾心梅也提到最艱難之處,就是做出迎合大眾口味的美食,「不是只有我和股東吃了算,要綜合正反意見,再加以研究融合,取其中和,真的是有史以來壓力山大。」
 

狂!周杰倫巴黎看球「場上突播自己的歌」 遊法內幕曝光

曾和龍劭華合拍《花甲》 盧廣仲聞猝逝消息:不敢相信!

龍劭華曾演出《相信愛》MV 周興哲和哥哥悲痛發聲了!

龍劭華頭七...柯淑勤現身陪遺孀「選家」:一切圓滿就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