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吳柏毅」專偷同行 不到1分鐘幹走杯架+保溫袋…被害人怒PO影像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外送員涉嫌竊取同行的杯架以及保溫袋,被害的女外送員發現後,不可思議為何同樣是外送員,卻還要偷「裝備」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外送員犯行,鎖定白色機車,目前正積極追緝中。

▲▼男外送員偷同行的杯架跟保溫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男外送員偷同行的杯架跟保溫袋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從監視器影片顯示,25日上午6時許,一名穿著白色運動T恤的男外送員,緩緩停在中和區國光街109巷一處民宅前面,先看著停在隔壁同是ubereats的外送機車,然後不急不徐打開這部機車後方的外送箱,直接偷走裡面的飲料杯架。

▲▼男外送員偷同行的杯架跟保溫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男子偷完後,接著發現旁邊另一部機車腳踏板上,還有一個ubereats小保溫袋,也直接彎腰偷走,男子行竊過程不到1分鐘,隨即騎機車逃逸,被害的46歲吳姓女外送員發現後,氣的報警,她的朋友更在臉書社團貼文「快還給人家啦!同行沒互相照顧就算了,還~」,警方獲報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,發現一部白色普重機車疑似涉嫌,全案依竊盜罪嫌持續追查竊嫌到案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