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朱立倫想當第二個林鄭月娥?」 蘇巧慧:還有資格立足台灣?

▲▼立委蘇巧慧、賴品妤、林楚茵召開「不法業者販售盜版書籍,並利用低價促銷誘使消費者購買」記者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,民進黨立委蘇巧慧26日表示,原來朱立倫的職志是成為第二個林鄭月娥,對於中國提出謀求國家統一,不敢反駁一字一句,反而向在告狀,尋求中共支持。

蘇巧慧表示,朱立倫對習近平的回電,讓人不禁想問,原來朱立倫的職志,是成為第二個林鄭月娥?她說,朱立倫不思檢討自己政黨路線上失去民眾信任的問題,面對中國提出「謀求國家統一」,不敢反駁一字一句,倒像是在向老大哥告狀,尋求中共的支持。

蘇巧慧認為,有這款完全無視中國政府對台灣人民打壓、恫嚇的國民黨主席,國民黨還有資格在台灣立足嗎?這樣的政黨能誇談造福台灣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