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軍:小米已成全球第二大手機品牌 科技企業要發揮引領帶動作用

▲▼ 小米創始人、董事長兼CEO雷軍。(圖/CFP)

▲小米創辦人、董事長兼CEO雷軍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小米董事長雷軍26日烏鎮世界互聯網大會上表示,小米已經成長為全球第二大的手機品牌,未來還將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智能產品。他還強調,科技企業要充分釋放自身創新活力,發揮引領帶動作用,做到數字化和綠色化同步推進,對國家負責,對社會負責,對歷史負責,努力邁向「美好科技生活」。

科技企業要充分釋放自身創新活力,發揮引領帶動作用,做到數字化和綠色化同步推進,對國家負責,對社會負責,對歷史負責,努力邁向「美好科技生活」。

雷軍指出,當前,數字鴻溝在全球範圍內加速顯現,發展不平衡與數字經濟的初衷完全背離,「科技企業在推動數字經濟蓬勃發展的同時,也要努力讓數字產品更有溫情,不讓任何一個群體掉隊。」

▲▼北京小米總部。(圖/CFP)

雷軍提到,人們常說,「一個人可能走得快,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」,企業是社會的企業,大企業要主動擔當,幫助中小企業快速健康發展,今天已經湧現出了很多數字技術平台,為中小企業提供全流程的支持和幫助,「我們也非常希望與優秀的創業者一起開拓、一起探索,彼此成就、共同發展。」

雷軍認為,科技企業要積極搶占浪潮之巔,堅持用互聯網思維推動中國製造業,帶動上下游合作夥伴,共同探索智能製造的新經濟發展模式,全力提升「中國製造」的技術實力與品牌形象。

雷軍還說,多年來,小米不僅推動了移動互聯網的發展,而且也推動了智能手機的普及,成長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品牌,未來還將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智能產品,幫助他們與世界相連,「就像我前面提到的,小米的奮鬥目標是每個人的美好科技生活,其中的重點就是『每個人』,這是我們的創業初衷,更是我們的發展動力。」

雷軍也強調,科技企業要充分釋放自身創新活力,發揮引領帶動作用,做到數字化和綠色化同步推進,對國家負責,對社會負責,對歷史負責,努力邁向「美好科技生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