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覆電習近平 兩岸求同尊異、增進互信、加強交流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。(圖/國民黨提供)朱習會2015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015年「朱習會」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新北前市長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,中共國家總書記習近平今(26日)上午發出賀電表示,在堅持「九二共識」、反對「台獨」的共同政基礎上良性互動,加強合作。朱立倫稍早覆電向習近平表達感謝,並表示期盼今後兩黨在「九二共識」、「反對台獨」基礎上求同尊異,增進互信融合,加强交流合作。

朱立倫表示,兩岸關係30多年來,在兩黨不斷的努力推動下,各層面的交流合作獲得相當良性的進展。惟近年來在民進黨執政下,採取「去中」「反中」政策,改變兩岸現狀,造成兩岸形勢險峻,使兩岸人民極度不安。

朱立倫強調,兩岸人民同為炎黃子孫,深盼今後兩黨在「九二共識」「反對台獨」基礎上,求同尊異,增進互信融合,加強交流合作,讓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繼續前行。共同造福兩岸民眾,促進台海和平穩定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習近平發賀電給朱立倫 重申九二共識、反對台獨
張亞中「恐怖票數」曝光 有望續攻台北、高雄市長
「張亞中沒輸」 邱毅點出朱立倫包袱、狠撕洪秀柱瘡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