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女童偷偷撿回收賣錢!員警聽「背後原因」鼻酸:媽媽騙了她

▲回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童撿回收賣錢,騙媽媽「被關小黑屋」,背後藏洋蔥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福建省仙遊縣的警方日前接獲報案,有名12歲女孩聲稱「被關在小黑屋」,疑似遭到綁架,經過調查才發現,原來是女孩撒謊,背後還藏著滿滿的洋蔥,讓網友們看完忍不住落淚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當地警方接獲報案,女子陳述案件詳情,12歲的女兒被關在小黑屋裡,讓警方感到擔心,是否是碰上綁架案。不過,經過調查才發現,原來女孩是外出撿瓶子。

員警感到好奇,詢問為何要外出撿瓶子,女孩才透露,父親8年前已經去世,媽媽告知「只要存夠500元(約新台幣2,145元),就有爸爸了」,女孩為了「存錢買爸爸」,所以才偷偷外出撿瓶子換錢。

▼原來是因為母親的一句話,女童才會撿回收賣錢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女童外出撿回收賣錢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員警聽完故事,感到相當鼻酸,為了安慰女孩,還趁著生日的時候,跑到家中祝賀,並希望成為「警察爸爸」,替女孩過了難忘的生日。

網友們看完感人的故事,在下方感性留言,「讓人落淚,可憐的孩子」、「孩子的遭遇蠻讓人心疼的。一定要好好愛你的媽媽啊」、「心酸,好懂事的孩子」、「孩子是那麼的單純又天真,真的不忍心讓她知道這個世界有多麼殘忍和現實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