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收林進i13 Pro Max大禮! 曝「初相識過程」:我們王不見王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網紅小A辣個性直爽搞笑,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也不時拍片PO出和好友兼室友林進的逗趣日常,雙方同居7年從未吵假,好感情表露無遺。而日前,她收到對方送的Iphone13 pro max大禮,笑稱自己「受之無愧」,同時透露最初見到彼此的第一印象及相識過程。

▲小A辣跟林進認識7年,好感情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ngin1209)

▲小A辣跟林進認識7年,好感情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ngin1209)

小A辣回憶,25歲剛入行當網紅時,初期和林進並不熟,雙方只有在網路上訊息聯絡、聊幾句天而已,「我們是王不見王、后不見后,不打不相識、不罵不相識」,透露雙方初次見面的對話,「我第一次見到他說『你皮膚好糟糕』,他看我也覺得我長得很鬧,還扮女裝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A辣收到林進送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a780705)

▲小A辣收到林進送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a780705)

後來,小A辣離開台中北上工作,認為林進沒心機、心地善良、孝順、對待朋友也很無私,是個值得深交的人,就問對方要不要一起到台北發展,沒想到2人就因此從室友變成了好閨蜜,一路相伴至今7年完全沒有吵過架,如今對方事業也有好的發展,打從心底替對方開心。

貼文展現出小A辣和林進的深厚情誼,網友羨慕回應「可貴且珍惜的友誼」、「好感人」、「人生中能有這麼一個摯友就非常足夠了」、「你們的友情好堅固」、「好人都會過得幸福,身邊也會有好的朋友互相珍惜」,林進則留言「真的在哭啊!我們的感情不用講太多啊!彼此懂就夠了」,相當暖心。

►焦凡凡體重達巔峰!被問「那麼胖為什麼還能有自信」:我選擇愛自己

►金正賢PO長文「宣布復出」 消失半年發聲:曾忙著把錯怪給別人

►嘻小瓜搭車遇菜鳥司機! 路程「15min→150min」…曝超無言結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