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叉貓開始監督朱立倫「5大政見」 網笑:是不是要變成鋼鐵倫粉

▲▼國民黨主席選舉開票,朱立倫當選新任國民黨黨主席,晚間抵達中央黨部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當選新任國民黨黨主席的朱立倫,參選時曾提出5大政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確定由朱立倫勝出,PTT名人「四叉貓」劉宇立刻在臉書發文,列出當初朱立倫的5大政見,監督他何時會落實。網友對此笑稱是不是要變成「鋼鐵倫粉」。

四叉貓臉書列出朱立倫的5大政見

1.成立駐美辦公室

2.成立民調中心

3.國民黨LINE群化

4.青年儲備主管

5.上任第一天立即啟動2022選戰策略小組(應該是10月1日交接)

▲四叉貓遭挺韓YouTuber「桃園孫先生」提告!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▲四叉貓表示開始監督朱立倫的5大政見何時落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網友對此表示,「你484要變成鋼鐵倫粉惹?」、「國民黨反萊豬,美國就會反來朱哦」、「數位貂蟬超認真,真藍粉」、「第四點先定義好『青年』的年齡層吧」、「成立征服宇宙指揮中心!」、「被張亞中這一鬧,他大概不敢碰有關美國的議題了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