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魁戰落幕!王欣儀盼選後團結 「共同對抗獨裁塔綠班」

 ▲王欣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王欣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5日連任失敗,由候選人、前黨主席朱立倫重掌黨魁。對此,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晚間在臉書表示,身為國民黨的一份子,她要深深感謝4位主席候選人,經過這段時間民主的競爭、激盪,激發大家的思考、催出投票率,黨未來才更有再造、改革、奮起、戰鬥的契機。

王欣儀說,她要謝謝江啟臣與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等幹部們的努力辛勞付出、服務黨員、辦好選務;更要謝謝新當選的朱立倫,因為這是一份很重的責任與承擔,更肩負著接下來公投與大選,國民黨未來走向、身為在野黨監督戰力的成敗興亡、贏回執政。

王欣儀表示,也期待新任黨主席能多參考、請益、雅納其他如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候選人好的政見、氣魄與論述,共同來實踐。

王欣儀也借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的話:「莫學蜘蛛各結網,要學蜜蜂共釀蜜」,並盼選後能團結一心力量大,「共同對抗獨裁專制的『塔綠班』,贏回民眾的信賴、站在民心的一方,捍衛中華民國真正的民主自由!」

▼王欣儀25日晚間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欣儀 俠女仁心)

▼王欣儀25日晚間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欣儀 俠女仁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