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:謝謝江啟臣扛下國民黨廢墟重建的艱難工程

▲▼江啟臣連任失利,羅智強發文感謝江啟臣扛下國民黨重建工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江啟臣連任失利,羅智強發文感謝江啟臣扛下國民黨重建工程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晚間開票結果出爐,截至晚間18:45分朱立倫已突破8萬票,幾乎篤定當選,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稍早宣布總辭,電賀朱立倫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透過臉書謝謝江啟臣,在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候,一肩扛起國民黨廢墟重建的艱難工程。

羅智強表示,除了恭喜朱立倫當選肯定張亞中、卓伯源的精彩表現外,最想先說的話是「謝謝江啟臣」,這一年半江啟臣主席的付出及承擔點滴在心頭。

羅智強說,當時接下革實院院長,發了不支薪、捐80萬、募1000萬的財務三箭,深入校園演講20多場辦理171期講習班,江主席任內年輕黨員多了4000人,不少優秀的青年願意留在國民黨深耕議題,召開工作坊丶記者會,證明年輕世代對國民黨仍有期待。

羅智強也說,在江啟臣主席的帶領下,國民黨也領銜了兩項公投「公投綁大選」、「反萊豬」,都以破紀錄的速度、份數完成連署,發揮在野的力量監督民進黨。

羅智強感嘆,「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挑戰,也做了不少新嘗試,對當時受敗選所苦的國民黨來說,江主席有不可磨滅的功勞,我也深信經過黨主席淬煉的江啓臣,仍將是國民黨閃亮的明日之星,是國民黨重返執政非常寶貴的資產。」

羅智強強調,很榮幸曾和江主席在國民黨最艱難的時刻一起並肩作戰,謝謝江啓臣,我們會繼續為台灣民主、制衡執政一起奮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