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中爸遭違規外送員嗆「下車輸贏」! 網見車牌秒懂:難怪這樣

▲▼險遭外送員擊落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台中爸險遭外送員擊落,還被嗆「下車輸贏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男子24日到幼兒園載女兒,返程途中2度差點被外送員擊落,其中一人還嗆聲「不爽來輸贏」,讓他十分傻眼,若非後座載著女兒,絕對會下車理論,後續也將安裝行車紀錄器,以確保安全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24日到幼兒園載女兒回家,途中2度險些發生車禍,對象都是外送員,其中一人沒有兩段式左轉,直接從車陣後方竄出,嚇得他鳴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因此遭嗆。

沒想到,外送員疑似聽到喇叭聲,失控大吼「叭三X、看三X」,還要求下車輸贏,不斷飆罵髒話,讓男子十分無言,若非載著女兒,也趕著要回家,否則真的很想看看,這名外送員要怎麼讓他好看,後續也決定要購買行車紀錄器,以免上路發生意外。

網友們看完離奇的事件,也在下方留言譴責,「超多這種趕死的智障的」、「裝了行車記錄器像吃了無敵星星」、「那就送他一份大禮,外加告他公然侮辱」、「外送員品質良莠不齊啊」、「沒看到587嗎!原諒他吧!都自己承認了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