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子公司確診女員工逛SOGO忠孝館 北市發1550則簡訊示警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SOGO忠孝館,24日晚間傳出有確診者足跡消息,緊急宣布25日8樓將停業消毒一天。北市衛生局指出,SOGO為新北市確診個案「案16286」足跡,9月22日確診,Ct值大於30,感染源尚待釐清。曾到過的百貨已完成清消,8樓整層停業1天、8樓3個櫃位停業3天。

▲SOGO忠孝館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SOGO忠孝館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北市衛生局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,案16286為新北市確診個案,為鴻海子公司20多歲女員工。9月19日曾至SOGO百貨忠孝店8樓,衛生局在24日接獲通報後,立即通知業者進行環境清消。

衛生局指出,百貨業者也配合宣布建物8樓在9月25日停業1日;其中,該樓層3個櫃位因風險較高,停業3日,同時並發送1550則簡訊預警,提醒曾與新冠肺炎確診者足跡相同之民眾,如有疑似症狀請主動就醫採檢。衛生局也已安排62人於25到27日之間進行採檢。

至於為何僅8樓停業?衛生局科長張惠美表示,案16286在9月19日下午2點時許,到SOGO百貨忠孝館,從地下1樓搭電梯到8樓,中間未經過其他樓層,且只有在其中的3個櫃位停留較久,因此僅要求業者將8樓停業靜置。

▲▼台北市衛生局25日公布案16286足跡,曾在9/19去過SOGO忠孝館8樓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