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友好! 蘇貞昌誠摯感謝日本五度捐贈AZ疫苗

▲▼蘇貞昌感謝日本贈送疫苗。(圖/翻攝蘇貞昌臉書)

▲蘇貞昌感謝日本贈送疫苗。(圖/翻攝蘇貞昌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日友好!日本贈台50萬劑AZ疫苗於(25)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過臉書向日本表達誠摯的感謝,台灣也會盡己所能,在防疫的路上為所有夥伴盡一份心力。

蘇貞昌表示,截至目前,日本已經 5 度提供台灣疫苗,數量來到390萬劑。而為了持續深化疫情互助,政府上週也向日本提供一萬台血氧儀、1008台製氧機等醫療物資。

蘇貞昌說,我相信,只要朋友之間相互扶持,我們終將戰勝病毒。這一份無可比擬的台日友情,在這場百年大疫中更加鮮明。誠摯感謝日本對我國提供的幫助,台灣也會盡己所能,在防疫的路上為所有夥伴盡一份心力。

日本第五度捐贈我國的50萬劑AZ疫苗,駐日代表謝長廷上午11時22分在臉書曝光AZ疫苗上機照,並表示祈望這批疫苗有助於台灣接種率的提高,保護鄉親朋友的健康。

▲▼蘇貞昌感謝日本贈送疫苗。(圖/翻攝蘇貞昌臉書)

▲▼蘇貞昌感謝日本贈送疫苗。(圖/翻攝蘇貞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