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離奇命案!男爆頭亡庭院「血溝階梯」 鄰居驚:不認識

▲▼大甲發生離奇命案,現場地上大灘血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大甲一戶民宅前發生離奇命案,現場地上大灘血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大甲25日發生離奇命案!民眾發現邱姓男子倒在某戶民宅前,頭部外傷明顯死亡,警方到場確認身分,現場卻沒人認識他。警方發現,邱男有頭部外傷,但無打鬥痕跡,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。

今天上午9點多,社福機構鄭姓輔導員前往大甲區中山路一段484巷進行居家輔訪時,發現隔壁人家庭院內有1人倒臥地上。他上前看發現頭部有血,似乎沒有氣息,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後發現,男子已明顯死亡,地上有大灘血跡,從身上證件確認是60歲的邱姓男子。

然而,警方訪查時,該戶人家及隔壁鄰居全都不認識邱男,更不知為何會死在自家門口,也讓大家感到納悶。

據了解,邱男為台中人,除了頭部疑有外傷外,其他部位並無明顯外傷,也無打鬥痕跡。警方除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外,也將聯繫家屬釐清原因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雷神索爾來日月潭了!閃電美照瞬間定格 氣象站儀器卻慘遭雷擊

女高中生尊師合照 樓梯間遭喇舌狂摸下體:不要反抗用心感覺

姊夫全裸逼小姨子「吞吐」被拒 找老婆當面上演活春宮給她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