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之爭 張麗善投票:競爭激烈「選後要放下紛擾」

▲雲林縣長張麗善一早就前往投票,張麗善表示, 希望選舉的過程平順,也呼籲黨員出來投票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縣長張麗善一早就前往投票,張麗善表示, 希望選舉的過程平順,也呼籲黨員出來投票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第11屆國民黨主席選舉於今(25)日舉行,選舉結果將在25日傍晚6點出爐,國民黨從政黨員、雲林縣長張麗善一早就前往投票,張麗善表示, 希望選舉的過程平順,也呼籲黨員出來投票,結果出爐後,大家就要放下紛擾,團結一致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上午前往投票,受訪表示,當時參選都是為了黨好,為了黨有更團結的力量來好好監督政府,所以我們還是希望「現在雖然是競爭激烈,但是選後要回歸理性」,大家團結一致共同為中國國民黨打拚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19歲女遭討債後人間蒸發 6縣市大搜尋!免費Wi-Fi揭真相

►兄弟檔欠百萬賭債淪詐團車手 跨縣市提款仍遭警逮回

►中秋土地公生日拜麻糬 雲林麻糬店600盒免費領2hr秒殺 

►快訊/國道一號「大貨車自撞護欄」!2車道封閉 回堵2公里

►獨/西螺麻糬名店門市擁有權鬧雙胞 兩陣營爆衝突!互告強制侵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