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威者中彈倒地 攝影師竟助跑「重踩喉部」斷他命!震撼片曝光

▲▼ 印度示威者中彈,攝影師趁他倒地多次攻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當地示威者衝向鎮暴警察反被開槍,最終胸部中彈染血倒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印度東北部阿薩姆邦本周一場警方驅離行動爆發爭議,員警不但朝居民開槍,還在男子中彈倒地後持棍棒圍毆暴打,而在場的攝影師則是甚至失控攻擊該名倒地男子,助跑跳高重踩倒地男子的喉部、出拳捶打踢踹。如今隨著這段72秒影片曝光,許多民眾感到不滿,各地掀起新一波示威抗議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半島電視台報導,阿薩姆邦達朗縣Sipajhar村落23日一名手持棍棒的男子朝一群鎮暴警察衝去,警方立即朝他開槍,現場不斷傳出槍響,而身穿背心短褲的他則是倒在草地上,胸前中彈染血。只不過,十多名員警並沒有因為他的倒下停止動作,持續拿著棍棒圍毆。

現已知該名中彈男子名叫哈克(Moinul Haque)。依據影片,當時哈科並沒有立即死亡,只能張著眼睛躺在地上,胸前明顯起伏仍有呼吸,但全身已經無法動彈。

在此期間,攝影師巴尼亞(Bijoy Bania)也在場,但他卻是失控朝哈克攻擊,助跑跳高重踩哈克喉部、出拳捶打踢踹,隨即被警方拉開。但才過幾秒鐘,巴尼亞再度發動攻擊,躍高踩在哈克身上,接著轉身重拳攻擊哈克喉部。

▲▼ 印度示威者中彈,攝影師趁他倒地多次攻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報導指出,就在巴尼亞發動二次攻擊後,哈克顯然失去性命。邦政府目前已針對此案展開司法調查,巴尼亞則在23日晚間被逮捕,但警方宣稱,事發當下在場員警有遭受攻擊,警方只是出於自我防衛。

而這段影片曝光之後在網路瘋傳,引發大批民眾不滿,包括阿薩姆邦、首都新德里等各地陸續出現針對此事的示威抗議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