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魁爭霸!馬英九現身投票 「4位候選人兩岸論述可再加強」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改選今(25日)登場,前總統馬英九上午9時許現身第17投票所投票。在走進投票所路途中,馬簡短回應記者提問。對於4位候選人江啟臣、朱立倫、張亞中及卓伯源兩岸論述是否滿意,馬表示「可以再加強」;至於是否感受到亡黨感在基層發酵?他則說:「沒有」。

▲馬英九到第17投票所投票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▲馬英九到第17投票所投票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稍早前也到第17投票所投票,他透過臉書表示,「希望這一票投的是,選後更團結的國民黨,未來重返執政的國民黨。」並附上投票通知單。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則於臉書表示,趕在行程滿檔的一天開始前,與太太先來投票,選出最好的主席、黨代表人選。他強調,國民黨唯有團結、向前、堅強,才能回應台灣主流民意的期待,「國民黨加油!台灣加油!中華民國萬歲」。

▼馬英九投票前受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▼國民黨主席選舉 馬英九投票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投票倒數24H!國民黨員看過來 一圖複習江朱張卓「黨主席政見」
國民黨主席選舉明登場! 37萬黨員分布一次看 三大票倉逾13萬票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團結全黨!朱立倫誓言明年六都過半 2024贏回中華民國
江啟臣拚連任! 50秒競選廣告堅定喊話「承擔沒有盡頭堅持前進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