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一直友好!日本5度贈疫苗 50萬劑AZ今13:30抵桃機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日本第五度捐贈的50萬劑AZ疫苗將在今天下午抵台,根據消息人士向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透露,這批疫苗將在今天下午1點30分抵達台灣。

▲▼中華航空,桃園機場,桃機,華航,旅遊,出國,包機,直航,空中巴士Airbus A330-302,B-18359,停機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首批客製化標籤BNT將於下週一抵台,同樣由華航運送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日本贈送的AZ疫苗將於明下午1點30分左右抵達台灣,與先前一樣,由日本航空JL-809載運。截自本月7日,日本已提供台灣340.4萬劑疫苗,包含分別為6月4日124萬劑、7月8日113萬劑、7月15日97萬劑及9月7日的6.4萬劑,是捐助疫苗給台灣最多的國家,若加上第5批捐贈的50萬劑,總數量將來到390.4萬劑。

除此之外,斯洛伐克加碼捐贈的16萬劑AZ疫苗,也預計在明天早上六點抵達桃園機場,將由長榮航空BR-66航班運載運;BNT部分由華航CI-62運送,抵台時間為下週一(9/27)清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