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執行長分手辣女友 聲明證實半分離狀態!X寶寶未來受關注

▲▼2019年5月,馬斯克和格萊姆斯Grimes一起出席「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」時的畫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斯克和格萊姆斯Grimes驚傳分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特斯拉(Tesla)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與歌手格萊姆斯(Grimes)驚傳分手!馬斯克發表聲明證實此事,表示「我們處於半分離狀態,但我們依舊相愛、保持良好關係,2人也經常見面。」

馬斯克聲明中透露分手原因,主要是因為他在特斯拉以及SpaceX的工作,讓他必須長時間在德州或是在全球各地奔走,這讓他跟格萊姆斯聚少離多。不過聲明中馬斯克又說「她現在和我著在一起,而X寶寶就在隔壁房間。」

馬斯克跟格萊姆斯交往約莫3年,2人在去年的時候生下第一位小孩「X Æ A-Xii」,如今2人驚傳分手,馬斯克也透露未來他們也會繼續共同撫養X寶寶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