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亞中「護衛隊」首度曝光!青天白日臂章+黑手套 一路開道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,本被外界視為「陪榜」,不料政見發表會後民調竄升,而且支持者有很大一部分是韓粉。一改國民黨先前模糊的兩岸政策路線,張亞中態度鮮明,又豎起反朱的改革大旗,不僅讓他成為深藍支持者的新希望,更複製「韓國瑜模式」,坐擁「親衛隊」。

張亞中24日上午出席台北國父紀念館前造勢活動,伴隨軍歌、旗海飄揚,5名護衛隊人員穿著白襯衫、黑長褲,頭戴特製鴨舌帽,還有顯眼的青天白日滿地紅臂章、黑色手套,一路走在最前頭,確保張亞中的人身安全。

▲▼張亞中「護衛隊」首度曝光!青天白日臂章+黑手套 一路開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護衛隊走在最前頭,為張亞中開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張亞中受訪時強調,兩岸和平協議一直是國民黨長久主張,包括2005年連胡5項願景,也包括國民黨在2016年政綱,都主張結束敵對狀態創造兩岸和平。現在他提出同樣論述,但朱立倫為了選舉,卻否定自己原來在2019年的想法,打臉2年前的自己,讓他覺得非常可笑。

張亞中說,他這1、20年來一直為和平協議提出具體方法,「朱立倫先生,他口口聲聲說我是紅統,可是他自己也是主張和平協議,而且也沒多久,就是2年前,那為什麼你以前也是這種主張,現在卻說我是紅統、會亡黨,這不就是選舉操作嗎?」

部分藍營支持者對「換柱風波」歷歷在目,如今張亞中成為最大黑馬,讓積釀已久的「反朱情緒」爆發,甚至開始鼓吹「棄江保張」。不過,張亞中表示,他反對棄保,「任何同志都是自己人,不要到了選舉就說把誰棄掉,這件事我張老師絕對不會做的。」

▼護衛隊(右)鴨舌帽上寫著「八百壯士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張亞中「護衛隊」首度曝光!青天白日臂章+黑手套 一路開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