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無邊際泳池!宜蘭親子友善旅宿 房內有大浴缸邊泡邊賞龜山島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文、圖/ReadyGo

親子放風的黃金選擇就在宜蘭!除了要玩好吃好,當然還要睡好。ReadyGo這次來到了宜蘭幫大家探勘,推薦這間大人能夠放鬆,小孩也能夠盡情享樂的飯店。

►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,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

松風文旅不只是宜蘭住宿的安全牌,還是絕對不會失望的住宿首選,除了適合閨蜜或情侶輕旅行,也適合親子共遊。

飯店外觀

飯店外觀整體走簡約風格,但依然藏不住它精緻的氣質。

位在宜蘭五結鄉的松風文旅,鄰近宜蘭市區以及羅東,附近就是二結火車站以及國道五號羅東交流道出口,無論是搭乘火車、客運或是自行開車都能夠輕易抵達。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▲二結火車站到松風文旅路線圖。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▲松風文旅外觀。

外觀低調但大廳採挑高設計,讓人一進大廳就為之驚艷!因應疫情,飯店在大門入口的右手邊,就設置了測量體溫和酒精消毒的空間,工作人員也都配戴口罩,並加強消毒電梯、把手等常用設備,提供給旅客安全無慮的休憩環境。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▲松風文旅大廳。

飯店房型

松風文旅共有6種房型,從2人到家庭的4人房型都有,其中還有能邊泡澡邊遠眺龜山島的總統套房,且每間房都有偌大的落地窗,讓房間內的採光充足,明亮且舒適,喜歡被陽光喚醒的你千萬別錯過!

松風總統套房

總統套房擁有22.5坪大的住宿空間,標配的一房一廳外還加入獨立吧檯的設計,整體走木質調的溫馨路線,搭配天花板傾斜的屋頂概念,有如住進小木屋般的氛圍。

床邊和客廳都有一片大大的落地窗,採光佳風景優,無須開窗便能望盡噶瑪蘭的山嵐,午後時分坐在窗邊喝茶看書愜意又悠閒。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▲總統套房內部。

松風文旅總統套房的另一大亮點,就是能泡在大浴缸內清楚一覽龜山島的全貌,石砌浴缸的大器質感在衛浴空間中完美呈現,搭配上遼闊的田園景緻,同時享受香氛沐浴帶來的心曠神怡,是旅程中最放鬆的片刻。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▲總統套房浴缸。

松馨4人房

ReadyGo這次入住的是「松馨4人房」,因為採挑高設計,一踏入房內就產生神奇的空間延伸感,看起來比實際坪數還要來的大。

房間的實際坪數大約落在12.5坪左右,十分寬敞舒適,4個人住絕對綽綽有餘,還有相當大的活動空間,跟家人或是朋友想要齊聚都不成問題!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▲松馨4人房。

衛浴空間採分離式,部分房型才有浴缸,不過最令姊妹瘋狂的其實是洗手台,全寬的鏡子和大空間的檯面,能夠擠在一起化妝,是最有趣的事。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▲浴廁空間。

飯店設施

松清泳池

絕對要拍照打卡的地點就在這,讓你一秒成為網美網帥的松清泳池。台灣少數無邊際游泳池其中一座就在宜蘭松風文旅,碧藍的天空加上椰子樹,是夏天不可或缺的標準配備,游累了還可以上岸曬曬日光浴。

飯店提供的夢幻游泳圈,幫你營造完美的渡假氛圍,這樣閨蜜共遊的必拍景點不要錯過了!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泳池分為大小池,大池深度可達110公分,若是帶小孩小池50公分就能玩得很盡興。如果不想下水,也可以在傍晚時分來泳池邊晃晃,遠處的夕陽餘暉和山嵐連成一線,絕對是這裡獨有的迷人景緻。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疫情期間泳池措施

◆ 開放日期:泳池為季節性開放,只開放到10月31日止哦!

◆ 疫情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日15:30~19:30 (因應疫情採預約制,可重複預約),消毒時間不開放使用。

◆ 疫情開放時段:分為2個場次。每個時段皆有人數限制,額滿為止,可於訂房或辦理入住手續時預約。

◆ 進場時敬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,且落實聯制登記。

◆ 配合防疫,池中戲水不需配戴口罩,須保持社交距離;無下水之住客均需配戴口罩。

◆ 淋浴更衣室配合防疫暫不開放。

松兒樂親子館

讓孩子們最興奮的莫過於來到飯店的親子館,飯店很貼心的規劃屬於孩子的遊戲空間,有搭配溜滑梯的球池、室內滑草區,應有盡有的設施讓家長們不用帶著孩子們出門,就可以滿足所有需求,絕對是達成完美「宅」旅行不可或缺的室內空間。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疫情期間親子館措施

◆ 開放時間:09:00~21:00(因應疫情採預約制,可重複預約)

◆ 預約時段:分為4個場次,每個時段皆有人數限制,額滿為止,可於訂房或辦理入住手續時預約。

◆ 為提供更好的遊樂環境,每一時段結束時,實施 30 分鐘消毒工作(電動噴霧槍及二氧化氯消毒錠兌水)。消毒及清潔保養時段不開放使用。

◆ 入場時敬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,且落實聯制登記。

◆ 因衛生考量,進場必須穿著襪子,不開放飲食。

松饌餐廳

因為疫情大家是不是很久沒有吃火鍋了呢?松饌餐廳抓準台灣人的胃,有昆布、麻辣(麻辣控絕對要一試的超強滋味)等湯底,在食材的部分更是不容小覷,有梅花豬、雪花牛等選項。除此之外,還附贈了一盤海鮮拼盤,實在讓人驚喜連連。

松風文旅期間限定推出了「一泊二食專案」,在限定週末期間入住指定房型,就可以依照入住人數在晚間享用海陸火鍋套餐。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麻辣湯底真的非常厲害。小編這種火鍋控一吃就愛上,又麻又辣的湯點綴了桌上的肉盤,讓人格外驚豔!要是開成火鍋店,絕對會吃上癮呀!

疫情期間餐廳措施

◆早餐時段:07:00~10:00。因應防疫考量,早餐更改為客房內用餐,會於辦理入住手續時詢問早餐選擇及送達時間

◆晚餐開放時間:2021/08/20起限定每週五、六、日 17:30~21:00。分為4個時段,用餐時間為90分鐘。每個時段皆有人數限制,額滿為止,可於訂房或辦理入住手續時預約

◆ 晚餐成人進場皆須開鍋,兒童身高低於140公分者不強制開鍋。

◆ 禁止攜帶外食及含酒精飲料。

◆進場時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,且落實實聯制登記。

◆為保持社交距離,座位將採梅花座,隔板不可隨意移動;口罩僅於食用時取下。

早餐有中式跟西式可以選擇,不管哪種內容都非常豐富!一日之計在於晨,開啟一整天的行程必須吃飽吃滿,西式有培根蛋吐司,裡頭的煎蛋甚至是夢幻的半熟蛋,中式的九宮格也不遑多讓,小包子小饅頭樣樣具備。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▲疫情期間飯店西式早餐。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▲培根蛋吐司。

這裡的培根蛋吐司完勝早餐店的!小編可是天天早餐嗑一個培根蛋吐司的人,美乃滋加好加滿,培根超級香甜,非常推薦!另外,薯條跟雞塊是脆的,實在出乎意料!

▲▼松風文旅。(圖/ReadyGo提供)

▲疫情期間飯店中式早餐。

看完是不是被燃起了對旅遊的熱情呢!出門玩得盡興想必也得住的舒適,充滿電力為隔天的行程做好最萬全的準備。

【宜蘭旅遊】你不知道的隱藏版旅遊新熱點!幫你包辦兩天一夜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每一碗都銷魂!精選台南排隊美食 新鮮水果剉冰必搭綿密焦糖布丁
►隱藏版平價法式料理!精選台東慢活行 DIY手作編織小物、茶香皂
►在地人激推醬料!特搜遊澎湖必買名產 秘製配方炒小卷鮮辣爽口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