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2高中生打BNT後「換氣過度」 醫護當場緊急照護

▲▼宜蘭國中以上學生打BNT,24日兩高中生太緊張、換氣過度,出現施打不適症狀。(示意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▼宜蘭2高中生打BNT後太緊張、換氣過度,出現不適。(示意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國中以上學生打BNT進入第2天,24日出現兩高中生校內施打時,均因太緊張、換氣過度,出現不適,幸在現場休息後緩解無大礙未送醫,兩人分別回教室繼續上課。宜蘭24日排定4所學校疫苗接種,施打1577名學生,兩天來共計4178名學生完成施打BNT。

▲▼宜蘭國中以上學生打BNT,24日兩高中生太緊張、換氣過度,出現施打不適症狀。(示意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宜蘭衛生局表示,24日有兩名高中生在校內施打BNT時,疑似看到針頭太緊張了,施打後出現換氣過度不適輕症,經現場醫護照護休息後無大礙,並未送醫,不適症狀緩解後,兩人就分別回教室繼續上課。

宜蘭縣政府統計,縣內滿12歲至未滿18歲的國高中及五專1至3年級學生總計有2萬5159人,經教育處調查意願後,同意接種者達93.3%,且大多數(91.3%)同意於校園內集中接種。因此縣府請醫師公會協調縣內各醫療團隊共同合作,規劃了56場次校園接種服務,並於23日起於校園全面施打,預計於2週內完成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把友人幼女當性奴10年! 惡男性侵猥褻逾1000次遭重判

►宜蘭南澳振興加碼普發2千元 6千人領紅包「未來鄉民」也有

►家境困難!女學生PO徵求「聖母護專二手書廚師服」 網霸氣全包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