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明投票 侯友宜仍不表態:會盡黨員該盡的義務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登場,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會不會去投票、是否肯定前市長朱立倫,侯友宜仍不鬆口表態,僅強調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,他是市長也是黨員,「市長一定以工作為最大優先,但是黨員該盡的義務也會去盡我的責任。」

黨主席選舉白熱化,近期態勢演變為「朱張對決」,侯友宜今天上午被問及是否公開表態支持誰時,侯友宜指出,每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都有應盡的責任,他是市長,最重要在防疫期間把市政工作、把防疫工作能夠讓市民能夠安全、平安,以及未來在經濟的振興上帶動新北市的發展,現在是當務之急,「每一個人也有身兼黨員該盡的責任,那我一定會把所有的角色扮演好,做我應做的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