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pand亂取餐「害店家重做」!業者怒PO畫面 警追女外送員到案

記者陳雕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行為真的惡劣!新北市蘆洲享樂義廚楊姓老闆控訴,一名foodpanda外送員到店後未依規定報上單號,經現場店員提醒後,還疑似報復取走UberEats外送員的餐點,導致店家除了要重新製餐外,foodpanda平台還要退還客戶款項、訂餐的客人也拿不到該有的餐點,形成3輸局面。目前全案蘆洲分局警方已經介入,將通知該名外送員到案說明。

▲▼蘆洲foodpanda外送員故意拿錯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foodpanda外送員李女行為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,下同)

業者楊老闆指出,昨(23日)晚間該名foodpanda外送員到店取餐,但卻沒有依規定報單號,當時現場服務人員也相當忙碌,因此沒有注意,後來才知道外送員已經到場,因此也立即處置,並請她稍候;但對方不知是否等太久不耐煩、還是故意報復,離去時不但沒有取走應取的餐點,還將另名UberEats外送員的餐點拿走,直到UberEats外送員遲遲未拿到餐點向店員反映,業者調閱監視器全案才因此曝光。

楊姓老闆說,事後店員只好重新製作UberEats的訂單,如此不但耗時,且原本做好的foodpanda餐點也浪費掉了,不只該名客人拿不拿下訂的餐點,foodpanda平台還須退還客戶款項,根本就是「3輸」。楊姓老闆認為,該名外送員心態可議,因此決定公布監視器畫面,提醒大家注意;蘆洲警方經網路巡邏發現後,目前也已經介入調查,經查,該名foodpanda外送員為39歲的李姓女子,後續已通知其到案說明,全案依竊盜罪嫌偵辦。

▲▼蘆洲foodpanda外送員故意拿錯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